旧文存档 _(:з」 ∠)_
 
 

【Free!】[御子凛 似凛似]MH4已经出了,但我却仍在撸P3

“部长!!!快点射啊!!!”

“可...可是,松冈...”

“笨蛋!!!快点啊!!!”

“等...”

“喂!!!啊...”

“啊!!!又...死了”御子柴手握PSP垂头丧气的瘫在椅子上。

“啧,部长你举弓不射想怎样啊!!!已经死了3回了啊!!!”松冈左手叉腰,右手青筋暴起紧握着PSP愤怒的向御子柴挥着。

“我...我要断尾”御子柴仍然未从秒杀中缓过神,依然死气沉沉,半死不活。

“你不是尾巴素材够了吗?”松冈的不悦稍稍缓了一下。

“够是够了,但...一看见龙尾,我就忍不住想断。”御子柴左手撑在脑后对着松冈一脸傻笑。

“你...你个...”松冈无力的垂下肩膀,一手扶额。

“嘛,松冈再打一次吧。”御子柴重新恢复元气边笑边看着松冈。

“唉...”对御子柴笑脸一直束手无策的松冈叹了口气后点了点头,“好吧。不过,这次你再举弓不射...下次别再想让我和你组队!!!”

“好好好!!!”御子柴立答到。“然后...”

御子柴伸手,将松冈拦腰抱在怀里紧紧搂住。

“喂!!!你在干什么啊!!!”被御子柴动作吓到的松冈,在脸一下子爆红的同时,手脚开始不停的挣扎。“快...快点放手啊!!!笨蛋!!!”

“别动得这么激烈啊,松冈。”御子柴无视了松冈挣扎着的四肢,依旧紧紧搂着,不知是天然还是腹黑的在松冈红透了的耳边说着,“这样的同步率比较高啊”

“啧...”低沉富有磁性的声音在耳边突然响起,将红色从松冈的脸上染到了脖子。“谁管你啊!!!给我放手啊!!!笨蛋!!!”

松冈更加激烈的挣扎起来,随之而来的是御子柴更加猛烈的环抱。


“前辈,听说你在和部长联机...”推门而入的似鸟被眼前的景象给怔住了。绯色双颊的松冈欲拒还迎般的在御子柴结实的臂膀中撒娇...“啊!!!部长!!!部长你和前辈在干什么!!!”

“似...似鸟...不...不是你想的那样!!!”被突然出现的似鸟吓到的松冈,还没开始解释就被御子柴打断了。

“就是你看到的那样。”御子柴看了一眼似鸟,趁着松冈因惊吓而停止动作的同时把他重新好好搂住。

“喂!!!”被御子柴发言吓到的松冈,惊讶的回过头看向身后的家伙。

“就...就算是部长,我也不会放弃的!!!”似鸟一脸视死如归的表情看向御子柴。

“诶!?”再次被吓到的松冈,愣愣的看向了似鸟......


[所以,究竟是什么情况...我只是和部长在联机啊!!!!!!!]


24 Aug 2014
 
评论
 
热度(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