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文存档 _(:з」 ∠)_
 
 

【维尤】超市战争

梗是群里姑娘的

我只是扩写了一下

姑娘的脑洞好可爱啊!!!

扩写完全不及姑娘脑洞有趣QAQ

维尤实在太冷了,还是贴上来加点热度吧qwq

======================================

【如果这个世界上有神,请快打我一巴掌让我醒来。】 胜生勇利 ,27岁,花样滑冰特别强化选手,现在正像幼儿园老师一样阻止着一帮正在超市里拿着汽水打水仗的世界顶级花滑选手们。

事件的开端,即,犯人,维克托·尼基福罗夫,世界选手赛中五连霸的冰上沙皇,完全就是个手贱的熊孩子。在和推着超市手推车的勇利说话时,突然瞥见跟在他们身后闷闷不乐玩着手机的尤里,飞快地拉开旁边的冰箱拿出一罐冰可乐,啪的一下贴在了尤里的脸上。

勇利确信,在冰可乐贴上尤里脸上的那一刻,他看见了尤里的金发像烟花一样炸了。

“维克托!!!你个秃子!!!” 【啊…开始了。】勇利冷漠地看着尤里冲向了维克托。

“尤里,走路不要玩手机。要是在俄罗斯,可乐罐已经黏在你脸上了。”

俄罗斯的妖精,尤里·普利赛提,像只捕食的猫儿一样扑向维克托,脸色发黑,带着要拔光维克托岌岌可危头发的气势。

“啊!!!”已经熟悉俄罗斯人日常套路的勇利,还是被维克托拿可乐喷射尤里的举动吓了一跳。

“尤里,你说谁是秃子。”维克托露出了一个和善的微笑。

怎么从俄罗斯组的日常solo变成现在的混战, 胜生勇利对此表示,【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真是个罪恶的男人。 】而自己为什么也会参战,作为一个迷弟保护自家男神天经地义!

“kya!!!”维克多一个精彩的侧手翻,不仅躲过了JJ的香槟攻击,还激起了现场迷妹们的欢呼。

“JJ!!!”勇利和尤里异口同声地发出怒吼,迅速将曼妥思加入汽水,双瓶齐发射向了JJ。

“维克托只有我可以怼!!!”

“你竟敢怼维克托!!!而且!!!还用香槟这么贵的东西!!!”

“猪排饭,你继续场控,我去追那个秃子了。”尤里在喷完一罐汽水后,将敌军扔给勇利,朝维克托奔去。

“诶!?”勇利一边一脸懵逼,一边为了男神英勇地阻止着其他人接近维克托。

体力不好的尤里,在追了半个超市后,还是坚持不住停了下来。捂着胸口,在猛烈的咳嗽中,跪在了地上。

看见尤里没有追上来,维克托停了下来,“尤里?”担心的走了过去。

说是迟哪是快,尤里从怀里掏出了瓶葡萄味芬达,猛摇2下,投入曼妥思,猛射了维克托一脸。

“是那个老爷爷说我演技差的?”俄罗斯的妖精此刻露出了价值百万的天使笑颜。

这一幕正巧被一直偷偷躲在一边围观的披集拍了下来,迅速打上了俄罗斯组的日常tag上传,霸占了一个月的热榜。

这场战斗最后以维克托的信用卡收尾。当然,当天晚上维克托和尤里被俄罗斯的女王莉莉娅·巴拉诺夫斯卡娃好好的教作人了。

19 Dec 2016
 
评论(7)
 
热度(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