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文存档 _(:з」 ∠)_
 
 

【尤里中心】冰上老虎的表演滑

沉迷脑袋洞,不想学习

同人就是场ooc的狂欢

就是个用来自high的梗,随便看看吧

——————————————————————

俄罗斯花滑队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定,就是在选手夺得金牌后要在赛后的表演滑上放飞自我。尤里听闻过过去前辈的光荣历史,并见证和嘲笑过自家师兄的黑历史,但真轮到自己,俄罗斯的冰上老虎还是高冷的表示,“哈!?我凭什么要做?”

“这是传统,尤里。”雅科夫看着自家不省心的小徒弟。

“别妄想我会像维克多一样,穿着蓬蓬裙跳Let it go!”回想起去年维克托的表演滑,尤里抖了三抖。

“年仅15岁的世界选手赛冠军,尤里-普利赛提,将带给我们表演滑节目……”

“啊!!!!”“kya!!!”“天啊!!!!”……

俄罗斯的妖精,尤里-普利赛提穿着紧身黑皮裤,裸穿黑色皮背心,从敞开的背心,可以看见少年纤细的腰身和恰到好处的薄薄肌肉。左手手臂和右脸脸颊用纹身贴贴上了老虎和豹子的图案。一身摇滚不良打扮的尤里,拎着一把电吉他滑上了冰场。

“哇哦,!虽然之前那么不情不愿,最后还是没有辜负传统呢”五连霸的冰上沙皇,维克托-尼基福罗夫欣慰地点了点头。

之后的表演,被花滑界称为了传说。尤里在冰场上一般弹奏着死亡重金属,一边在冰上起舞。抱着电吉他毫不费力地做出了一个个跳跃动作和旋转。在最后一个音符落下的同时,汗水随着甩头飞溅,在特色镜头下激起了现场观众的尖叫。

恭喜冰上老虎,尤里-普利赛提,在这场表演滑之后收获了不少男粉,今后的逃亡要更加辛苦了。

——————————————————————————————————

俄熊家的硬汉摇滚超级好听

20 Dec 2016
 
评论(5)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