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文存档 _(:з」 ∠)_
 
 

【维尤】失恋相谈

“尤里,初恋基本都是无疾而终的。”

“闭嘴,老太婆。”

“认识有先来后到,但爱情是没有的。”

“吵死了,你给我快点闭嘴。”

米拉把强忍着泪水的尤里一把拉进怀里紧紧地抱住,温柔地摸着他的脑袋。

“明明…明明我比他年轻,比他漂亮,滑冰的技术也比他好,明明冠军也是我,为什么他不看我…”

“因为和这些都没有关系啊。”米拉轻拍着怀里孩子的背。

“还喜欢他吗?”

“喜欢。”

“尤里,要知道你喜欢他并不代表他也要喜欢你的。”

“我知道。我知道的…可是…不甘心。明明以前都是我的。那只猪现在有的,明明以前都是我的。现在他的眼里,温柔,微笑什么都是那只猪的了…连名字…我的名字都变成了尤里奥。才不是尤里奥…尤里奥是谁啊!我的名字是尤里啊!!!”

【终于哭出来了啊。】感受到肩膀开始变湿的米拉默默地拍着尤里的背。

“要吃吗?”

“什么?”尤里抬起哭得红红的脑袋,疑惑的看着米拉。

“巧克力,要吃吗?”
“你不是为了控制体重,现在都在靠打营养针过活吗?怎么会有巧克力?”

“失恋相谈怎么可以不带巧克力。”

“谁!?… ”眼泪大滴大滴的落下。

【不愧是俄罗斯的妖精,连哭的样子都这么好看】米拉微笑着摸着尤里绸缎一样的金发。

“所以,吃吗?”

“吃!!!我还要喝可乐!!!”一边掉着眼泪,一边恢复生气的尤里,任性地提出了要求。

“好好好,待会儿请你喝。”

“米拉。”

“嗯?”

“之后的金牌,那只猪和维克托一块也别想拿到。”瞪着红通通湿漉漉眼睛的尤里气鼓鼓看着米拉。

“好,尤里。”

———————————————————————

坐公车的时候码了一段

作为一条颜狗,我一开始是因为脸喜欢上的尤里。之后,完全被他强大坚强的内心所折服。2016的最后能喜欢上尤里真是太好了w

祝大家新年快乐,天冷要穿棉毛裤啊w

31 Dec 2016
 
评论(6)
 
热度(1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